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黄新初在雅安市和干部群众一起集体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时间 2018-12-21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当天正在雅安开展调研工作的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新初在当地和干部群众一起,集体收看大会实况直播。

 

  

 

  在认真收看现场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确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四川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要继续把做好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宣传好、展示好四川改革开放伟大成就。要把回顾总结40年改革开放同新时代推动全面深化改革结合起来,把吸取改革开放历史经验同解决现实矛盾问题结合起来,把充分展示改革开放伟大成就同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结合起来,把深化改革开放同推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起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大胆地试、勇敢地改,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激扬的工作劲头、更加务实的干事作风,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努力在新时代改革开放新征程中作出人大贡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焦伟侠;雅安市委书记兰开驰,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市政协主席杨承一等一起集中收看大会实况直播。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