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黄新初与所联系党外代表人士会面座谈

时间 2019-02-01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加深了解 增进感情 深化友谊

 

  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是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优良传统。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月21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新初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与所联系的三位党外代表人士进行了会面座谈。

  黄新初与三位党外代表人士交心谈心。在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大战略部署和省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后,黄新初详细了解他们各自所在领域的最新发展变化,听取他们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表示将与三位党外代表人士加强联络,希望他们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大力实施“一干多支”发展战略,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

 

 

 

  春节即将来临,黄新初提前向三位党外代表人士拜年,祝他们工作顺利、春节快乐、阖家幸福。

  三位党外代表人士交流了各自所在领域的最新发展变化,同时表示,通过交心谈心,加深了解,增进了感情,深化了友谊。

  黄新初所联系的三位党外代表人士分别是西南交通大学副校长、四川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周仲荣,四川恒通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颖莉,成都市人工智能产业协会秘书长任志宇。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