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黄新初等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分别看望慰问省人大常委会老领导

时间 2019-02-02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共同推进人大工作与时俱进不断发展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3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新初先后看望慰问了省人大常委会老领导何郝炬、谢世杰、马识途、黄寅逵、席义方、甘道明、陈光志,向老领导们致以新春祝福,祝他们春节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黄新初来到老领导的家中,与老领导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老领导的生活、身体、学习情况,感谢老领导为我省人大工作作出的贡献,并通报了省人大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部署。

  黄新初希望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人大工作,共同推进人大工作与时俱进、不断发展。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焦伟侠陪同看望慰问。

  春节前夕,省人大常委副主任陈文华、刘捷、叶壮、刘作明、侯晓春分别上门看望慰问了省人大常委会老领导,向老领导致以新春祝福。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