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焦伟侠调研人大信访工作

时间 2019-08-02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7月31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焦伟侠到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看望了信访办全体工作人员,并与大家座谈交流,调研人大信访工作。

 

 

 

  焦伟侠指出,信访工作是最高权力机关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渠道和平台,是大信访的有机组成部分。人大信访工作要建立工作规范,完善信访工作联动机制,围绕中心工作和当前形势不断调整应对措施。

  焦伟侠还结合近期机关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希望信访办学出特色、检视出特色、整改出特色。他说,信访工作最能感受到基层群众对党和政府、公务人员的期望,这是信访办在主题教育中能够走在全机关前列的优势,希望大家在接触负面情绪的同时对工作进行反思,在反思中找到工作的差距和努力的方向,以人员有新的面貌、工作水平有新提高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