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焦伟侠和省人大机关部分党员干部集体谈心谈话

时间 2019-08-23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谈出问题差距 推动整改落实

 

 

  “今天的集体谈心谈话,大家坦诚发言,真实地反映了对我个人和机关党组工作中的意见和建议,这个好的形式,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形成制度,坚持下去。”这是8月22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常委会秘书长焦伟侠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和省人大专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工作委员会部分处室负责人开展集体谈心谈话时讲到的。

 

 

  此次集体谈心谈话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在谈话中把“对个人工作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对机关党组、办公厅职责范围内的工作有什么建议”等作为重点内容,通过面对面谈认识、找不足、提建议,相互交流思想。在谈心谈话中,参会的14位同志结合所在部门的学习、工作情况畅所欲言,真刀真枪谈出问题和差距,诚诚恳恳提出意见和建议。“要加强对机关工作人员公文写作的培训,提高大家的文稿起草水平”“要加强和上下级人大之间的联系,推动立法监督等项工作上新台阶”“要加强对近年来新进机关年轻同志的引导,对年纪较大的同志要多关心,增加机关活力” ......焦伟侠边听边记,不时插话,回应大家提出的问题。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谈心发言后,焦伟侠说,根据中央和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目前正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开展集体谈心谈话,是主题教育中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一种方式,可以多渠道、多形式地了解和掌握各方面情况。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和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主题教育活动中抓准问题,落实整改,以“四讲四有”人大建设为抓手,严格纪律要求,加强机关各项工作,提高自身建设水平,切实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