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焦伟侠看望慰问成都市公安局锦江区分局维稳处置大队和督院街派出所公安干警

时间 2020-01-22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1月2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焦伟侠率队来到成都市公安局锦江区分局维稳处置大队和督院街派出所,看望慰问公安干警,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祝公安干警新年快乐、工作顺利、阖家欢乐。

 

 

 

 

  来到维稳处置大队和督院街派出所,焦伟侠和公安干警亲切握手,感谢他们为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周边秩序和工作环境的稳定、和谐付出的不懈努力和无私奉献。焦伟侠希望公安干警在新的一年继续做好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周边环境的治安管理工作,为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正常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他同时祝愿公安干警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不断迈上新台阶。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吕华,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张景蓉,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全晓锋,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公室主任邱伟参加看望慰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