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刘作明率队赴成都铁路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0-06-08 来源 省人大法制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为切实提升党员干部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协同立法能力,6月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作明率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党员干部,赴成都铁路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就成都周边铁路外部环境安全工作进行实地调研,探索在铁路安全管理方面开展协同立法的方法路子。

 

 

 

  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了成渝线多处路外安全隐患点和成都动车段动车检修车间、成都工务大机段焊轨车间,详细了解铁路沿线外部乱搭乱建乱排、非法填充道心、强行穿越铁路等对铁路安全造成的影响,以及部分涉铁典型安全案例。

  省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刘达贵、常委会法工委主任黄智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朱识平、江建明等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成都铁路局副总经理冯德祥、总法律顾问余成新等陪同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