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刘作明听取米易县关于全面依法治县示范试点工作汇报

时间 2020-10-26 来源 省人大法制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0月23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作明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听取了攀枝花市米易县关于全面依法治县示范试点工作汇报。

  刘作明认真听取了米易县相关同志关于《米易县开展“四川省全面依法治县示范试点县”工作实施方案(草案)》及全面依法治县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指出米易县法治建设基础好,工作实施方案实,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切实推动示范试点工作落地落实,确保示范试点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刘作明还从抓好学习、查摆问题、整改规范、总结提升等方面对米易县全面依法治县示范试点工作给予了指导、提出了要求。

  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主任黄智刚,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朱识平参加座谈。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