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杨洪波到省台办、省台联调研

时间 2021-03-12 来源 省人大外侨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3月1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杨洪波率队到省台办、省台联走访调研,并就做好《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实施办法)修订工作进行研商。

  座谈会上,省台办主任罗治平介绍全省对台工作情况,详细汇报了川台两地在经贸合作、人文交流和农业产业合作等方面的相关情况。省台联驻会副会长、秘书长彭英介绍了台联的基本情况和开展交流活动的相关情况。

  

  

  

  杨洪波充分肯定了全省对台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省台办、省台联紧紧围绕中央对台工作和全省工作大局,克服疫情的不利影响,积极应对两岸关系严峻复杂局势,坚决贯彻党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强化对台工作使命担当,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积极作为,主动作为,深化川台各领域交流合作,对台工作迈出了新步伐、取得了新成效。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持续深化对加强台胞投资权益保护重要意义的认识,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杨洪波要求,省人大外侨委、常委会港澳台工委要同省台办、台联等有关单位加强联系、密切协作,共同做好实施办法修订的立法调研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港澳台事务工作委员会主任朱新华,副主任闫登成等随同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