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包惠率队开展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专题视察

时间 2021-07-23 来源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7月2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包惠率队前往四川省招生考试录取中心,开展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专题视察,看望慰问录取场全体工作人员。

  包惠一行先后视察了招生录取信访站和录取场各职能组,与各职能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录取工作情况和最新进展。看到整个录取工作忙而不乱、规范有序,特别是了解到通过持续努力,争取到140多所高校在一本批次增投800多名计划后,包惠对省教育考试院连连点赞,对在场人员表示感谢!

 

 

  包惠一行与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进行了座谈。在听取省教育考试院工作情况汇报后,包惠说,高考和招生录取承担着为党选才、为国选才的重任,关系千万学子前途命运,历来备受考生、家长和社会关注。教科文卫委组织国省代表围绕社会关注热点问题开展专项视察,这是监督;代表们了解招生录取工作流程,发挥代表作用对招生录取工作进行正面宣传,又是支持。同时,包惠指出,安全是招生录取的底线和生命线,必须树牢底线意识,确保安全稳定;公平公正是高考公信力的根本所在,必须树牢规矩意识,确保公平公正;要以考生满意、家长满意、高校满意、社会满意为目标,必须树牢服务意识,确保规范有序。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王学定、副主任委员黄勇,全国人大代表罗良娟、杨先农,省人大代表王荔参加视察,省教育厅副厅长戴作安,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刘敏、党委书记丁念友陪同视察。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