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宋朝华在内江宣讲督导时强调 落实全会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

时间 2021-12-17 来源 四川在线
[ 字号大小:]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2月14日至1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朝华到内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督导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和岁末年初重点工作,强调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宋朝华一行深入园区、项目、村社、企业等地,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全会精神,看望慰问一线工人,督导特色产业发展和重点项目推进等工作。

  宋朝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政治要求,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部署,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全力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结果,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精心安排宣讲宣传,落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部署要求,从实际出发谋划推动绿色低碳优势产业发展。要全力确保打好收官冲刺之战,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守住安全发展底线,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