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王宁赴泸州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时间 2022-01-28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月25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宁在泸州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以及省“两会”精神,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努力解决群众实际困难问题,集中精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王宁一行先后深入四川航天川南火工技术有限公司、渝昆高铁沱江特大桥施工点、龙驰路公交首末站、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等地,督导调研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并看望慰问企业技术能手、劳模、一线建设者和公安民警,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四川航天川南火工技术有限公司,王宁详细了解公司产品研发、生产智能化等情况,慰问第十四届中华技能大奖获得者杨尹渝。在渝昆高铁沱江特大桥施工点,王宁调研了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情况,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建设者。在龙驰路公交首末站,王宁调研了春节期间运力调度、安全管理、交通保障等工作,慰问省劳模、公交驾驶员熊建军。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王宁详细了解春节期间治安管理、值班值守、应急处置等工作,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民警刘旭红。

  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统筹抓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确保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强化责任担当做深做细各项工作,切实保障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温馨过年。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贾瑞云,财政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秦敏以及泸州市有关同志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