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王宁指导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疫情防控等工作 并看望机关在岗值守人员

时间 2022-09-05 来源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办公室
[ 字号大小:]


  9月5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宁指导机关疫情防控、运转保障、值班值守等工作,并看望机关在岗值守人员。
  王宁指出,本轮疫情发生后,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按照省委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决策部署,统筹做好机关疫情防控、运转保障、值班值守、志愿服务等工作,在岗人员坚守岗位、严格要求、尽职尽责,居家人员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亮身份、进社区、冲在前,展现了人大机关党员干部的良好作风和形象。
  王宁强调,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统筹安排好机关疫情防控、运转保障、值班值守等工作;要组织党员干部下沉基层一线,积极参加核酸检测、人员流调、信息统计、物资配送、值守执勤,以及帮助困难群体纾困解难等工作,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全省中心大局作出应有贡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