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宋朝华在内江督导时强调:扎实抓好省委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时间 2023-01-30 来源 川观新闻
[ 字号大小:]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2022年12月28日至2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朝华、省政协副主席林书成率队到内江督导,强调要准确把握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全面领会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扎实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宋朝华、林书成分别带队深入企业园区、项目现场、乡村社区等地,通过调研座谈和专题宣讲等方式在基层宣传宣讲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督导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和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内江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汇报。
  宋朝华、林书成强调,要准确把握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全面领会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扎实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将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四川现代化建设,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总牵引,以“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为总抓手,坚持“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产业强市和区域物流枢纽,为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贡献内江力量。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