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彭琳出席《德阳市海绵城市建设 管理条例(草案)》立法座谈会

时间 2023-02-22 来源 法工委指导处
[ 字号大小:]

  2月20日,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召开立法座谈会,研究讨论《德阳市海绵城市建设管理条例(草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彭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主任王俊主持会议。

  会上,德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伟介绍了前期立法工作开展情况,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杨阖就条例草案的修改和审查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具体条款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

  彭琳指出,推进海绵城市建设要贯彻好新发展理念,坚持尊重自然、顺应自然原则,遵循生态优先,把海绵城市建设的系列标准纳入建设技术规范标准,最大程度发挥自然本身作用,实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在立法上,要把准海绵城市建设核心要义,抓住立法关键点,立足地方实际,突出本地特色,同时吸收借鉴已出台相关法规的地区经验,加快完善修改条例草案,确保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落地落实。

  省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黄智刚、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杨筠,常委会法工委各处室负责人,德阳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龙维斌,德阳市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主任黄勇军以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