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王菲出席省人大社会委对口联系 省直部门和单位工作座谈会

时间 2023-03-02 来源 省人大社会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决策部署,2月28日上午,省人大社会委召开对口联系省直部门和单位工作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王菲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房方主持会议。
  会上,省人大社会委副主任委员徐洪通报了社会委2022年度工作情况及2023年工作安排;各对口联系省直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围绕配合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安排以及对省人大社会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发言。



  王菲肯定了各部门各单位的近期工作情况和意见建议,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社会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社会建设领域得到有效贯彻落实。
  王菲强调,要坚持依法履职,狠抓工作落实,为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贡献力量。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人代会精神,紧紧围绕省人大常委会“一要点三计划”和省人大社会委工作计划,着力推动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着力推动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着力推动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着力推动公益慈善事业发展,着力推动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着力推动办好全省30件民生实事,着力推动攀枝花市探索共同富裕四川路径。要加强联系沟通,凝聚工作合力,积极推动新时代新征程四川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委副主任委员、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娟,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静,省人大社会委委员,省人大社会委对口联系省直部门和单位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