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宋朝华出席省人大城环资委全体会议 暨对口联系部门和单位座谈会

时间 2023-03-03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3月2日,省人大城环资委召开全体会议暨对口联系部门和单位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宋朝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资委主任委员梁伟华主持会议。
  会上,省人大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冯军通报了城环资委2023年工作要点;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住房城乡建设厅、省林草局作了交流发言,其他部门作书面交流。



  听完大家的发言后,宋朝华说,过去一年,城环资委和有关部门密切协作、通力配合,大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紧扣省人大常委会“一要点三计划”抓落实,立法工作有创新、质量高,监督工作有力度、实效好,代表工作有特色、亮点多,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宋朝华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四川现代化建设开局起步的重要一年,做好人大城环资委各项工作使命光荣、意义重大。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坚持围绕中心立良法,坚持党委领导、人大主导、政府依托、各方参与的立法工作格局,深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以高质量立法护航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服务大局强监督,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实行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不断增强监督力度和实效。要支持和保障代表依法履职,在办好代表议案建议、扩大代表有序参、服务代表联系群众上下功夫,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要坚持密切联系通力协作,加强沟通交流、服务指导、协同配合,共同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四川贡献人大力量。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资委分党组书记、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杨晓明及省人大城环资委其他组成人员、对口联系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