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朱家德出席六五环境日四川省主场活动

时间 2023-06-02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6月2日上午,主题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的四川省2023年六五环境日主场活动在四川广播电视台进行。活动由生态环境厅、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人大城环资委主办,生态环境部西南督察局、西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省委网信办等13个省直有关部门协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朱家德出席。
  每年6月5日是法定环境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自2017年起,均由生态环境部、中央文明办联合省级人民政府举办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2019年以来,国务院有关领导每年出席国家主场活动。2022年,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主场活动致贺信,号召全社会行动起来,做生态文明理念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
  今年的四川省主场活动由四川广播电视台演播厅现场活动、外场展览和其他预热、配套互动组成,表彰了四川省第六届“绿色先锋”“最美基层环保人”。朱家德为2023年四川省第六届“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最美基层环保人获评人员颁发了证书。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资委主任委员梁伟华参加活动。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