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王菲进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代表与群众工作

时间 2024-01-16 来源 省人大社会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月11日至12日,按照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的工作安排,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菲以省人大代表身份赴成都市郫都区、简阳市开展联系代表与群众工作。



  在郫都区蜀都新邨片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王菲一行实地查看代表联络站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代表联络站服务群众、组织学习、开展活动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区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在简阳市平武镇尤安村,王菲一行了解了尤安村建设情况和村集体经济情况,听取省人大代表段作其的履职情况和意见建议。



  王菲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连心桥”和为民服务的主阵地,是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平台和有力抓手,要坚持常态化运行,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努力打造成为宣传人大工作、倾听群众呼声、汇集群众意见的重要平台。



  王菲强调,要落实好“两个联系”要求,尊重代表主体地位,发挥代表来自人民、植根人民的优势,更好地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让广大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全过程人民民主就在身边。
  省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房方,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主任王天福,省人大社会委副主任委员徐洪等参加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