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朱家德进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代表与群众工作

时间 2024-03-18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3月1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朱家德以省人大代表身份,赴宜宾市开展联系代表与群众工作。
  在宜宾市翠屏区沙坪街道沙坪片区人大代表联络站,朱家德详细了解代表联络站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当地基层人大工作者、部分省、市、区人大代表和群众座谈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建议。朱家德表示,“今天我到沙坪片区人大代表联络站正式报到,今后这里就是我联系代表和群众的新工作点,我将始终心系群众,在现有岗位上依法履行代表职责,力所能及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朱家德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平台,是人大代表履职的主阵地,人大代表是人民群众的代言人。沙坪片区人大代表联络站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按照规范化、标准化要求,结合自身实际,突出特色亮点,把这一平台建好用好,有效保障和促进人大代表依法履职。各级人大代表要自觉做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宣传者、践行者和推动者,始终牢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更加密切地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听民声、汇民意、聚民智、解民忧,以高水平履职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四川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朱家德一行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宜宾绿色低碳发展等情况,认真听取省人大代表相关意见建议。朱家德指出,要充分发挥四川清洁能源优势,以建设动力电池产业零碳园区为重要抓手和突破口,打造四川绿色出口基地。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城环资委主任委员梁伟华,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冯锦花,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李岳东及相关处室同志分段参加座谈交流和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