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四川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及摊贩管理条例(草案)》立法调研组开展立法调研

时间 2016-07-05 来源 教科文卫委办公室 法工委行政法规处
[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了解我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及摊贩有关情况,广泛深入了解基层对《四川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及摊贩管理条例(草案)》的意见和建议,近日省人大常委会立法调研组赴南充、达州开展立法调研。

  调研组在每个市都有针对性地到区、市、县了解不同情况,深入街道、社区、村社,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梳理调研提纲,通过采取走访集市、实地察看、群众座谈等方式,倾听村民、小作坊主和小摊贩对管理和服务方式的看法。就“三小”范围的界定、摊贩区域的划定等问题展开深入讨论。采取分组讨论的形式,分别与街道、社区、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和小作坊主、小摊贩进行座谈。

  调研组表示,此次调研了解到很多新情况,听到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三小”关系到食品安全,同时也关系到一些地方的旅游产业发展,贫困县、贫困村的扶贫开发和就业等。调研组将对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分析梳理,为常委会审议条例草案做好服务工作。省食药局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