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赴陕西广东两省开展知识产权保护立法调研

时间 2016-11-22 来源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调研组与广东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和省知识产权局座谈

  

  

  

  调研组在西电捷通公司调研

  

  

  

  调研组在中兴通讯公司调研

  

  

  

  调研组在中兴通讯公司座谈

  

  近日,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科院成都分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学定率队赴陕西省、广东省就知识产权保护开展立法调研。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杨早林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在陕西省、广东省和深圳市与当地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和知识产权有关部门座谈,就知识产权有效转化、专利服务与管理、电商领域专利侵权违法追究、有效解决“多头执法”、专利行政执法队伍建设和经费保障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调研组还到西电捷通(西安)、金发科技(广州)、威创股份(广州)、中兴通讯(深圳)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并与上述企业有关人员就知识产权保护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