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法工委组织召开《关于政府规章设定罚款限额的规定修正案(草案)》立法座谈会

时间 2017-07-11 来源 省人大法制委办公室 法工委行政法规处
[ 字号大小:]

  为做好《关于政府规章设定罚款限额的规定修正案(草案)》立法服务工作,7月6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在遂宁组织召开立法座谈会,绵阳、遂宁、内江、南充、巴中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和政府法制办的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大家对草案区分一般违法行为和特殊违法行为分别设定罚款限额规定的合理性、区分公民违法行为和法人其他组织违法行为分别设定罚款限额规定的必要性、罚款限额的数额规定的适当性等发表意见,并对草案提出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田万国指出,参会市州均提前组织征求部门意见,结合我省的情况,进行了深入思考,准备充分。下一步,项目组将认真归纳整理、研究论证和合理采纳座谈会上收集的意见建议,切实将修正案草案修改好、完善好。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