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省人大城环资委赴资阳开展《四川省环境保护条例》及《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实施办法》修订立法调研

时间 2017-07-24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四川省环境保护条例》和《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实施办法》修订工作,7月14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资委主任委员邓良基一行到资阳市开展立法调研。

  邓良基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资阳市外环路段裸露山体立面改造扬尘治理、百威英博(四川)啤酒有限公司废水治理、沱江网箱养鱼整治情况,并与资阳市、区(县)及有关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

 

 

  邓良基对资阳市环境保护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市委、市政府谋划环境保护工作站位高、认识到位,举措得力、进展可喜,执法严明、成效显著。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高度重视、科学谋划,进一步做好环境防治和保护规划编制工作,促进城市走上可持续发展的良性轨道。二要密切协作、协同推进,各有关部门要从大局出发,加强沟通衔接,扎实打好污染防治“三大战役”。三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始终将生态、绿色发展理念贯穿于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过程。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杨文,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杨筠,省环保厅副巡视员张金汉,省人大城环资委、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省环境保护厅、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相关处室同志参加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资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荣木,资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鸿,资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雷刚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