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省人大有关机构积极研究环境保护税适用税额地方立法事项

时间 2017-09-20 来源 省人大财经委办公室 预算工委预算审查处 预算监督处
[ 字号大小:]

  

 

  

  

  即将于2018年1月1日起实施的《环境保护税法》第六条和第九条分别就“应税大气污染物和水污染物的具体适用税额的确定和调整”、是否“增加同一排放口征收环境保护税的应税污染物项目数”事项,授权省级政府提出并报同级人大常委会决定。为了确保我省在2018年前落实上述授权立法事项,9月18日下午,省人大财经委、城环资委以及常委会法工委、预算工委在成都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省财政厅、省政府法制办关于环保税地方税额确定的前期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交流了我省适用税额立法工作事项,就做深做细测算工作、合理确定适用税额、加快工作进程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