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法工委赴乐山开展《四川省航道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时间 2017-12-27 来源 法工委社会法规处
[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四川省航道条例(草案)》的立法服务工作,12月26日-27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杨筠率队赴乐山开展立法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调研了乐山市岷江犍为航电枢纽、岷江大件航道乐山五通桥段,就通航建筑物运行管理、内河航运与航道养护机制、通航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和应急机制、航道相关工程建设与适航条件流量协调等方面与当地同志、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乐山市人大法制委和常委会法工委,市交通委员会、航务(海事)、水务、发改、环保、住建、国土、林业、公安、财政、安监、市政府法制办等有关部门单位、相关领域内的部分人大代表和一线船长等行业代表以及岷江港航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犍为分公司、四川夹江县风顺运业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的意见建议;就当前我省航道规划、建设、养护、保护等工作中河道采砂、环境保护、航运安全等问题和工作实践中的主要经验与做法及《四川省航道条例(草案)》的具体修改等作了深入研究探讨。

  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张晓燕、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社会法规处、交通运输厅政策法规处、航务管理局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