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法工委组织召开省人大常委会2018年立法计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 2018-02-09 来源 省人大法制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为科学编制省人大常委会2018年立法计划,2月9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组织召开了省人大常委会2018年立法计划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田万国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省人大外事侨务委员会主任委员朱新华,省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刘达贵,省人大城乡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梁伟华,以及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省人大常委会有关办事工作机构和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应邀参加会议的还有8位立法咨询专家。

 

 

 

会议听取立法咨询专家提出的立法建议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田万国介绍了立法计划编制工作的有关情况,有关方面对提出的立法建议项目进行了简要说明,与会同志围绕立法计划建议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激烈讨论,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和参考性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将根据会议讨论情况,对拟纳入省人大常委会2018年立法计划的新审议法规项目作进一步调整优化,并编制形成省人大常委会2018年立法计划草案,报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审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