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法工委组织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各分编(草案)》省级有关部门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 2018-04-20 来源 法工委经济法规处
[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各分编(草案)》征求意见工作,为国家立法提供符合四川实际的意见建议,4月20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组织省级有关部门召开了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王俊主持,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公安厅、民政厅、司法厅、国土厅、住建厅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结合四川有关方面工作的实际情况,分别就草案体例结构、婚姻登记和收养制度、土地承包经营权、宅基地使用权和住宅建设用地使用权续期、物业管理等问题以及具体条文修改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王俊表示,省级有关部门结合我省实际情况提供的建议对于编纂好民法典具有重大意义,法工委将立即着手梳理汇总各方面意见并认真研究,反馈给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