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赴成都市高新区开展《成都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条例》立法工作调研

时间 2018-07-06 来源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成都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立法工作,7月5日,受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学定委托,教科文卫委办公室赴成都市高新区开展了立法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高新技术服务超市、中国-欧洲中心、极米科技等创新平台和科技型企业,了解了成都市高新区在推进创新创业、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引进等方面有关情况。调研组还召开了立法座谈会,听取了成都市人大高新联络处和高新区管委会关于《条例》立法工作的情况汇报。参会人员围绕《条例》立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