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法制委法工委开展《四川省测绘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立法调研

时间 2020-04-16 来源 法工委经济法规处
[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四川省测绘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立法服务工作,4月15日,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主任黄智刚率队赴成都市开展立法调研。调研组先后前往四川省第二测绘地理信息工程院和四川省遥感信息测绘院分别考察了解基础测绘、重大专项测绘、政务测绘、国情监测、应急测绘、地图审查情况和遥感技术在应对突发自然灾害、监督检查审计、自然资源离任审计等中的重要作用;实地考察卫星导航定位基准站,了解全省卫星导航地位基准站的建设运行维护等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省测绘地理信息局、第一测绘工程院、第二测绘地理信息工程院、自然资源部第三航测遥感院等相关单位和同志对条例修订草案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黄智刚强调,测绘地理信息在摸清四川自然资源家底、提高监督审计水平、维护国家安全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下一步修订草案需要针对审议和调研中迫切紧要问题作深入研究,确保修订条例“立得住、行得通、真管用”。

  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朱识平,省人大法工委副主任王俊,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谢维挺一同参加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