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法制委法工委赴绵阳市开展《四川省工伤保险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时间 2020-04-24 来源 法工委社会法规处
[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四川省工伤保险条例(草案)》的立法服务工作,4月23日,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江建明、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杨筠率队赴绵阳市开展立法调研并召开立法座谈会。

  调研组前往绵阳惠科光电有限公司建筑现场,实地了解用人单位购买工伤保险、农民工的工伤保险权益保护等情况;走访绵阳市临园路东段社区,了解基层社区工作人员、临聘人员的工伤保险权益保障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级相关部门、长虹集团、绵阳市第三医院相关负责人和社区工作人员、律师代表等对条例草案修改的意见和建议。参会各方还就厘清工伤保险适用主体范围、劳动能力鉴定程序、医学实习生和社会化规培生在实习培养期间的工伤保险权益以及职工上下班途中因第三方原因导致伤害的赔付等社会关注、立法聚焦的热点难点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和研究。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省人社厅相关处室同志参加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