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开展《四川省农药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立法调研

时间 2020-11-02 来源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按照《四川省人大常委会2020年立法计划》安排,《四川省农药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以下简称《条例(修订草案)》)拟于今年11月提请省人大常委会审议。为协助常委会做好审议工作,10月29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农村委主任委员邓良基带领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和农业农村厅有关人员组成的调研组赴资阳市就修订《四川省农药管理条例》专题开展立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乐至县四川桔祥果业有限公司、益农农药有限公司和雁江区中和镇杨老九植保专业合作社,实地调研了农药的经营、使用、监管等情况,并与当地主管部门、相关企业、社会化服务组织、农药用户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并有关情况汇报和立法建议。

 

 

  调研组对资阳市依法加强农药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条例(修订草案)》提出了具有科学性、技术性的修改意见。希望资阳将进一步深入思考,加强学习贯彻已修订的《农药管理条例》,加大宣传力度和执法力度,履职尽责做好农药管理工作。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副主任委员杜志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万列全等参加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志琼陪同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