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赴陕西甘肃两省开展红色资源和历史文化保护传承立法调研

时间 2021-06-08 来源 法工委行政法规处
[ 字号大小:]

  2021年5月31日至6月4日,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主任黄智刚带队,赴陕西、甘肃两省开展红色资源和历史文化保护传承立法调研。

 

 

  调研组通过实地考察、参加座谈等方式调研了陕西、甘肃两省红色资源和历史文化保护传承工作情况,陕西省文物局副局长周魁英、甘肃省文物局副局长仇健详细介绍了两省保护传承现状,调研组与两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文物局、考古遗址保护机构的有关同志围绕管理职责、资金保障、规划衔接、保护范围划定、分区分类保护措施、禁止性规定等方面进行了热烈地讨论交流。黄智刚表示,交流获益匪浅,调研成效明显。通过调研,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陕西、甘肃两省在红色资源和历史文化保护传承立法方面的良好经验、务实举措、鲜明特色,将学习两省有益做法、吸纳两省创新建议,结合四川实际,将各方面共识转化为立法成果。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杨筠、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王兵和省人大教科文卫委、省考古研究院、德阳市文旅局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