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开展四川省供销合作社条例立法调研

时间 2022-03-28 来源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立法对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的引领和推动作用,3月中下旬,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副主任委员李江、杜志仁分别率队赴省内部分地方开展四川省供销合作社条例立法调研。

 

 

 

  3月16日至25日,调研组分别实地查看了雅安市名山区安桥为农服务中心、雅安市雨城区塘坝村茶叶交易市场,乐山市犍为县九井镇农业专业合作社、乐山市夹江县乐天农业机械化服务专业合作社,巴中市巴州区大茅坪供销社百合农机专合社、巴中市通江县兴隆镇兴隆村茶叶种植基地,达州市通川区石丰种植专合社、达州市大竹县河心村供销社,射洪市太乙供销合作社,江油市三合镇农村产权流转交易服务站、绵阳市平武县龙安镇双安村合作社有限公司等,并分别在绵阳、遂宁、乐山、达州、巴中、雅安市召开座谈会,与当地人大、政府、基层供销社干部、群众、基层代表座谈交流。

  调研组表示,各地围绕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规范供销合作社组织建设和运行,较好地发挥了供销合作社对 “三农”工作的推动作用,农业农村委将吸纳好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条例草案文本,确保条例高质量出台。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