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赴自贡开展《四川省通用航空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时间 2022-06-01 来源 法工委经济法规处
[ 字号大小:]

 

  5月25日至26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王俊率队赴自贡开展《四川省通用航空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调研组一行前往自贡市航空产业园管委会、中电科特种飞机研发制造基地、成飞自贡无人机产业基地、腾凤科技通用航空产业基地和凤鸣通用机场等地调研,了解园区规划建设、企业生产经营和低空空域协同管理改革试点工作等有关情况。

 

 

  26日上午,调研组在自贡召开立法调研座谈会,听取市人大法制委、经济委、常委会法工委,市发展改革委、经济和信息化局、教育体育局、应急管理局等政府部门和有关企业的情况介绍以及对条例草案的修改建议,并就通用机场规划建设、产业发展、安全监管等有关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调研组表示,自贡通用航空产业的发展成效为条例草案修改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参考。下一步将认真汇总梳理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做好条例草案修改完善工作。

  省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杜义和省委军民融合办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