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何延政带队赴西藏自治区开展旅游地方立法调研

时间 2022-07-13 来源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省人大常委会将《四川省旅游条例》修订列入今年立法计划。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延政带队赴西藏自治区开展了立法调研。

  调研组通过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当前西藏自治区旅游产业的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情况,对旅游产业支持扶持的政策措施,以及旅游地方立法的主要做法和经验。

  何延政在调研中指出,近年来,四川省坚持把文化旅游作为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来抓,着力建机制、搭平台、塑品牌,巴蜀文化影响力、四川旅游吸引力、文旅产业竞争力显著增强。西藏与四川山水相依、文化交流广泛深入,两省区各族人民始终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结成了特殊的深厚情谊。西藏旅游地方立法有特色、有亮点,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将积极与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加强联动,充分借鉴西藏有关经验做法。

  调研组还就西藏自治区文旅融合发展有关工作情况进行了考察学习。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刘瑛,文化和旅游厅总规划师王成平等参加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