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四川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开展《四川省大熊猫国家公园管理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时间 2022-10-17 来源 法工委经济法规处
[ 字号大小:]

  10月13日至14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杨筠带队赴成都市大邑县、崇州市开展《四川省大熊猫国家公园管理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崇州市、大邑县的大熊猫国家公园入口社区、小水电站、基层大熊猫保护站等地实地调研,现场了解大熊猫国家公园入口社区产业发展、小水电站退出及生态修复、基层保护站建设和工作开展等方面的情况。调研组在崇州市鞍子河社区召开立法座谈会,会上听取了崇州市人大、市委编办、市政府相关部门、文井江镇、大熊猫国家公园崇州管护总站、市农投集团、相关村(社区)对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以及与会同志对条例草案的具体修改意见建议。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杨筠表示,此次调研了解了大熊猫国家公园保护相关工作情况,听到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收获颇丰。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下一步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梳理研究,充分吸纳各方面好的意见建议,认真做好条例的修改完善工作。
  大熊猫国家公园四川省管理局总规划师王鸿加、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经济法规处、省林业和草原局法规处和法规督察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