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全国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调研组来川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 2016-05-20 来源 预算监督处 预算审查处 财经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汇报经济监督工作和预决算审查监督工作和两个决定的修订建议
  
  
  介绍四川人大预算审查监督信息化平台建设情况
  
  
  在达州调研扶贫项目
  
  
  在达州实地察看产业扶贫项目
  
   
在达州调研座谈
  

  5月16日至1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尹中卿和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刘伟率全国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调研组来川,就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经济工作监督的决定”和“关于加强中央预算审查监督的决定”的修订工作开展前期调研。5月17日上午,调研组在省人大机关召开了专题调研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黄彦蓉主持会议,省人大财经委、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省发改委、省财政厅、成都市人大财经委和成都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等相关单位的同志参加了会议。5月18日上午,调研组在达州召开了座谈会,南充市人大、自贡市人大和达州市相关部门的同志参加了座谈。

  两次座谈会上,有关单位围绕经济监督工作和预决算审查监督工作的实践经验、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理论思考以及两个《决定》的修订建议等四个方面,作了认真汇报。调研组一行实地了解了省人大和达州市人大预算执行联网监督工作和预算审查监督信息化平台建设情况。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成都市天府新区建设情况和达州市达川区双庙镇桑枝、蔬菜产业扶贫项目。

  调研组表示,四川省高度重视本次调研工作,各单位准备充分,汇报材料扎实,问题聚焦,思考深入;在贯彻落实经济监督和预算审查监督相关法律方面,态度坚决,工作深入,敢于创新,务实有效。调研组还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