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发展作更大贡献

时间 2016-06-24 来源 四川日报
[ 字号大小:]
  陈光志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作党课报告时强调
  按照中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部署要求和省委统一安排,6月2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陈光志给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陈光志指出,要通过学习党章,更加坚定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高度认同感,把个人的人生目标和党的奋斗目标统一起来,把党的追求转换成个人的追求。每个共产党员都要在党规党纪的学习中,主动把自己摆进去,坚持高线、守住底线,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纯洁性。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领会其精神对我们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改革开放、实现全面从严治党意义重大。
  陈光志强调,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不能满足于合格,应自我加压、补齐短板,积极向优秀看齐,更好地展示共产党人的优良风貌和时代精神。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再立新功,为人大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对于省人大机关而言,“学”得怎么样、“做”得是否合格,关键看是否提振了机关党员干部精气神,是否激发了党支部的活力,是否推动了人大工作。在学习教育方向上,要更加突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内容上,要更加突出人大特色,讲好人大故事;在组织上,要更加注重发挥支部作用,务求实效。在后续学习教育中,要积极主动谋划,创新学习教育载体和形式,多开展党员喜闻乐见和健康向上的活动,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确保学习教育真正深入人心、取得实效。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东升、黄彦蓉、刘道平、曾省权、李向志,秘书长焦伟侠,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180余人聆听党课。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