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行使民主权利 投下庄严一票

时间 2016-12-09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陈光志率省人大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成都市锦江区第七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

 

 

  

 

  

     

 

  

  

  12月8日是成都市锦江区第七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当天,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陈光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东升、黄彦蓉,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道平、曾省权、李向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焦伟侠在锦江区第七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督院街辖区省直机关单位联合选区省人大机关投票站参加投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彭渝委托他人投票。

  8日一大早,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及其所属事业单位的400多名选民就带上选举证来到机关一号楼前的广场集合。设在一号楼大厅的投票站里,五星红旗鲜艳夺目,镶嵌着国徽的红色票箱端放正中,现场气氛庄重而喜庆。

  选举主持人作了选举事项的说明,工作人员打开投票箱请在场的全体选民检查确认。在宣布开始投票后,监票人、计票人投票,各位选民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排成一列纵队,有序进入大厅等待投票。

  陈光志、张东升、黄彦蓉、刘道平、曾省权、焦伟侠等拿出选民证交给工作人员核验,并领取了一张选票。在写票处认真填写选票后,走到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书记朱识平表示,常委会办公厅高度重视此次投票工作,在场地布置和投票流程上作了充分考虑和安排,确保圆满完成此次在省人大机关的投票工作。当天,机关有出差的选民依法办理书面委托,委托其他人代为投票。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