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全国人大常委会民族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专题调研组来我省调研

时间 2017-04-19 来源 省人大民宗委办公室 雅安市人大常委会
[ 字号大小:]

  近日,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买买提明·牙生带队的全国人大常委会民族乡社会经济发展情况专题调研组在我省开展调研。4月18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道平主持召开座谈会,省政府副省长、省委秘书长王铭晖代表省政府就我省民族乡社会经济发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民宗委、省财政厅、省交通厅、省水利厅、省文化厅、省卫生计生委等部门作了补充汇报。参会双方还对相关问题作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和交流。汇报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将深入到我省雅安市、凉山州各个民族乡,实地调研民族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会上,牙生副主任说,此次开展的民族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专题调研是全国人大常委会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他强调,搞好民族乡的各项工作,对于夯实我们党的执政根基,筑牢民族团结基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全国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组在雅安荥经调研少数民族生产生活情况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