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部分地方预算法实施情况专题座谈会在昆明举行

时间 2017-09-20 来源 预算工委预算审查处 预算监督处
[ 字号大小:]

  9月13日,全国人大在昆明召开了部分地方预算法实施情况专题座谈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出席会议并讲话。云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豪在会上致辞。

  严隽琪在讲话中指出,预算法是我国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基础性法律,是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是建立现代财政制度的重要法律保障,各级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履职,积极探索,推动预算法的全面贯彻实施,推进依法行政、依法理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吴晓灵,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委员冯淑萍、姚胜,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刘修文出席会议,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和财政部有关司室负责同志、云南省人大常委会有关领导、部分在滇全国人大代表以及湖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及昆明等六省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和政府财政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我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郭志强、省财政厅副厅长李德伟分别在会上就我省落实预算法的主要情况作了交流,并结合预算法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