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全国人大外事委来川调研《护照法》《国籍法》在川执行情况

时间 2017-11-13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11月13日,全国人大外事委副主任委员赵少华率调研组来川,调研《护照法》《国籍法》在川执行情况,征求修订《护照法》《国籍法》意见、建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渝在成都主持专题汇报会,省政府资政张作哈及省民宗委、省公安厅、省外事侨务办,成都市公安局、成都市外侨办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向调研组汇报了《护照法》《国籍法》的执行情况。

  调研组对四川贯彻实施《护照法》《国籍法》和对外开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同时表示将认真研究、分析有关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在修法中借鉴采纳。

  当日下午,调研组在成都市公安局办证中心和外资企业开展实地调研后,将前往广安市开展实地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