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省第十三届人代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总务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时间 2018-01-04 来源 大会总务组 办公厅接待处 
[ 字号大小:]
  2017年12月27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贺江华主持召开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总务组第一次会议,研究部署有关人代会总务工作筹备事宜。总务组办公室、财务组、会场组、交通组及各驻点联络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12月13日召开的人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讨论通过了《四川省第十三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筹备领导小组总务组工作计划》,成立了总务组办公室、财务组、会场组、交通组等四个工作机构,明确了人员分工和各机构工作职责,通报了代表驻地宾馆安排,确定了各宾馆驻点联络组组长,明确了代表团来蓉和返程接送、住房、餐饮、会议室、医疗和食品卫生、安保、交通等安排原则,拟定了详细的总务组工作日程。
  会议指出,总务组第一次会议是开启总务组全面工作的动员会,是提神鼓劲的会,是吹响冲锋号角的会。总务组工作事无巨细、繁琐复杂,难度很大,虽然任务艰巨,但是使命光荣。希望总务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要充分认识这次任务的重大意义,振奋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工作态度,全身心投入到会议的各项服务保障中。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政治意识,改进和规范服务工作。强化四个意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确保总务组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二要强化责任意识,保障各项工作运转有序。各小组要认真研究工作安排,明确岗位职责、工作纪律和工作要求。各组要加强沟通协调、注重任务衔接,相互补台、形成合力,以圆满完成任务为中心。三要强化服务意识,做好会议的各项保障工作。既做好代表团统一的活动安排,也做好代表的个性化服务,让代表感受到宾至如归、亲如一家的温暖。四要强化纪律意识,树立良好形象。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会议纪律,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严格执行四川省的有关实施细则,切实遵守《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凡有敷衍了事、推诿扯皮,引发问题、导致失误甚至出现严重后果的,要严格追究责任。
  会议要求,做好人代会总务组工作意义重大,总务组全体成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周到细致的工作作风,全身心地投入到会议的服务工作中,认真扎实,不折不扣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为保障省十三届一次人代会圆满成功做出最大贡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