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全省人大民族宗教法治工作培训班顺利举办

时间 2018-11-20 来源 省人大民宗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1月12日至16日,2018年四川省人大民族宗教法治工作培训班顺利举办。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民宗委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杨晓明在开班式上讲话。省人大民宗委副主任委员罗吉布主持开班式。  

  

  

  

  

  

  此次培训,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民族自治地方立法工作的理论、制度与实践;我国宗教状况和新时代宗教政策等内容。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了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自觉性;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的理解和把握,明确了做好新时代人大民族宗教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通过系统学习民族宗教工作和民族立法方面的业务知识,为在人大民族宗教工作中更好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奠定了基础;进一步增进相互了解,来自全省各地的学员相聚一起,共同学习、交流心得、分享经验、增进感情,有利于汇集起全省各级人大民族宗教工作的合力。 

  全省各市(州)和自治县的50余名从事人大民族宗教工作的同志参加了培训。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