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起草组征求人大代表意见

时间 2019-01-03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怎么修改完善,请代表提意见

  1月2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召开座谈会,就已形成拟提请四川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审查的《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部分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新初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焦伟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2位全国人大代表、8位省人大代表围绕全面提高立法质量、加强监督工作、加强上下级人大联动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并就征求意见稿中的内容提出具体的修改意见。

 

 

  焦伟侠指出,2018年是本届省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的第一年,省人大常委会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各项法定职责,切实加大工作创新力度,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这与各级人大代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密不可分。各位代表在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非常中肯,有很强的针对性。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梳理,积极采纳和吸收到常委会工作报告中,充实到今年常委会工作安排中,让省人大常委会的工作更加全面落实省委决策部署,更加贴合代表要求,更加符合全省人民的期望。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人代工委主任吕华等出席会议。

  常委会工作报告起草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