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各代表团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时间 2019-01-18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1月17日,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各代表团在驻地举行全体会议,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代表们认为,新一届省人大常委会在过去一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紧扣中心、围绕大局担当作为,创新思路举措,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展现了人大的新作为、新形象,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了人大力量。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客观全面、亮点纷呈,安排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是一个与时俱进、求实务实、凝心聚力的好报告。

  代表们就进一步做好立法、监督和代表工作,以及上下级人大密切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