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人大财经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湖北举办

时间 2019-04-28 来源 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4月22日至26日,中国人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湖北举办“人大财经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全省人大从事经济、预算工作的120多名干部参加了学习培训。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捷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刘捷指出,要着力提升全省人大财经干部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实务技能。既要抓好人大财经监督相关专业知识学习,又要拓展学习领域,开阔眼界、拓宽思路;要坚持学以致用,提升开拓创新的履职能力;要以培训为契机,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注重把学习培训的成果转化为服务大局、推进发展的内生动力,激发人大财经工作的生机和活力,不断创新人大财经工作思路、方法,为推动治蜀兴川做出应有的贡献 。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中国财税法学研究会、中央财经大学、中南财经大学以及常州大学的专家教授授课,内容涉及宏观经济形势分析、财政政策解读和预算审查监督等业务知识。参加培训的同志纷纷表示,虽然培训时间较短,但培训内容有较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强,很受启发。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