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全国人大环资委调研组赴川调研

时间 2019-05-28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2019年5月21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王洪尧率调研组,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就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175号议案办理情况以及可再生能源法实施情况分别召开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晓春出席会议。

 

 

 

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王洪尧在座谈会上讲话 

 

  议案办理座谈会上,全国人大代表侯蓉就关于加快制定迁地保护濒危野生动物管理法议案的办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省林草局、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农业农村厅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濒危野生动物的保护管理现状、野生动物迁地保护管理机构、责任主体、管理要求等各方面进行了讨论,并从各个角度提出了建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晓春出席会议 

 

 

全国人大代表侯蓉就议案办理提出意见和建议 

 

 

  可再生能源法实施情况座谈会上,王洪尧表示,这是全国人大环资委执法前进行的调研,环资委非常重视,希望与会人员提出意见和建议。省发改委、省农业农村厅、省能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企业、专家等就该法律的贯彻实施情况、配套制度、推广运用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口头及书面汇报。

  王洪尧对各与会人员表示感谢,并表明调研组将会把各方的意见建议汇总整理,继续有序合规的推进相关工作。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