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赴川调研药品、疫苗立法

时间 2019-06-10 来源 法工委行政法规处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2019年6月4日到6月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许安标率调研组赴川就《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修订草案)》《中国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草案)》进行立法考察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在成都市和眉山市实地考察调研。在成都,前往成都医学城和成都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我省药品、疫苗的研发、生产和管理工作。在眉山市,前往眉山科伦医药贸易有限公司、四川森科制药有限公司、眉山市人民医院了解药品生产、配送、保存和使用流程。

  调研组还分别在省人大机关、成都医学城和眉山市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国人大代表、省市相关部门、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药品生产经营企业、药品配送单位以及科研机构和专家的意见建议。

 

 

 

  许安标表示,药品、疫苗涉及到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切身利益,相关工作也被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围绕药品、疫苗的立法工作要以安全、有效为核心,建立健全可行有效的制度体系。调研组会把各方的问题、意见、建议汇总整理,继续有序加快推进立法工作。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